会鼓掌的小苹果

偶尔写文的沙雕网友

【138联文/第十二天】我们的未来

  很短小的现实向,希望大家能喜欢





 

 这是两个月以来朱正廷和蔡徐坤的第一次见面。

 

 九人团解散的日子即将来临,最后的巡演也开始规划。

 

 朱正廷乘着工作人员解说的空档偷偷瞟了一眼蔡徐坤,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便顺势学着福利的样子对他吐了一下舌头,惹得蔡徐坤忍俊不禁。

 

 正在阐述自己想法的范丞丞听见队长这突然的笑声,还以为Justin那皮孩子又往自己背后贴了只王八,忙把手伸到背后乱摸一通:“老大,扎斯汀又给我贴了王八吗?”

 

 被抓包的蔡队故作镇定:“没事,就觉得你的想法挺好。”

 

 被认可的范丞丞则高兴地扭了扭自己优秀的天鹅颈,又继续构建他全员女装的大业。

 

 会议结束后,蔡徐坤拉住了朱正廷,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有时间吗?”

 

 “等会还有个……”

 

 “哥!经纪人说放半天假!”两个小皮孩一听到放假,跟打了鸡血似的,围着朱正廷上蹿下跳。

 

 蔡徐坤不动声色地把朱正廷圈进自己怀里:“那我们去吃火锅吧,大家都好久没聚了,我请客。”

 

 一时的会议室响彻了除蔡徐坤外八人的欢呼声。

 

 “老大我爱你!”

 

 “我也爱你!”

 

 “蔡队最棒!!”

 

 “最棒!!!”

 

 蔡徐坤无奈地摇摇头,牵起朱正廷的手,笑得一脸荡漾:“走吧?”

 

 朱正廷脸上浮起了两抹绯红,却还是不甘示弱地反手和他十指相扣。

 

 范丞丞学着蔡徐坤的样子牵起Justin的手,一脸深情:“扎斯汀,走吧?”

 

 Justin则学着朱正廷的模样做作地与范丞丞十指相扣:“嗯~”

 

 “黄明昊!饭沉沉!你俩给我过来!”

 

 “哎哟!哥我错了!老大帮帮忙嘛!”

 

 冷漠围观仙子打孩子的众人:该。

 

 打完孩子,一群人吵吵嚷嚷的去了火锅店。刚进店时为防暴露身份个个都安静如鸡,一进到包间全都活过来了。

 

 “锅底要微辣!”

 

 “陈立农你还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吃最辣的!”

 

 “我觉得吃菌菇汤底就不错。”

 

 “bro你怎么回事!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选重辣!”

 

 “小鬼你再煽风点火就把你扔出去!”

 

 蔡徐坤被吵得头都大了:“吃鸳鸯锅不好吗?”

 

 “坤,”朱正廷把菜单递到蔡徐坤面前,一起凑过来的还有他微微炸毛的小脑袋:“点一个麻辣锅,一个菌菇锅怎么样?”说完又把脸转过来对着他,眼神真挚,软嫩的嘴唇也近在咫尺。

 

 蔡徐坤忍不住快速地对准那红唇亲了一下,又装作无事的样子:“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刚刚还吵闹成一团的七人瞬间安静下来,齐刷刷盯着耍流氓的队长。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制霸:“你们继续。”

 

 长靖一巴掌呼到他手臂:“这里还有未成年呢!”

 

 “就是!不知道咱国家提倡关爱保护未成年吗!!”Justin一脸悲愤。

 

 “反正没多久就成年了,也小不到哪去。”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面不改色地把朱正廷往自己怀里圈。

 

 Justin:坤哥你变了,我不是你最爱的昊昊了。

 

 火锅和菜没一会就上齐了,还有分量除去团里唯一一个未成年人的啤酒。

 

 对此昊昊小朋友感到非常不满:“刚不还说我都差不多成年了吗!为什么我不能喝!”

 

 朱正廷一把按住黄明昊蠢蠢欲动的手,一边暗暗使劲,一边笑眯眯地问:“想喝吗?”

 

 “不了谢谢关心。”

 

 事实证明,朱正廷不让小贾喝酒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一顿饭吃完,九个人里就倒了五个:

 

 一开始是丞丞和小鬼剪刀石头布谁输谁喝,玩了两局后,一旁早就跃跃欲试的农农和大马甜心也加入了。喝到后面,丞丞和小鬼对飙起rap,两位主唱对飙起了高音。四个人吼累了之后又去闹蔡徐坤,把蔡徐坤杯里的雪碧换成了白酒后,四人就躺在包间的沙发上功成身退了。而蔡徐坤一杯烈酒下肚,倒是没睡瘫在沙发上,只是紧抱着朱正廷怎么说都不撒手。

 

 朱正廷一只手安抚着怀里的巨型猫科动物,一只手从口袋里抽出钱包扔给坐在一旁看好戏的黄明昊:“Justin你拿我的钱包去结账,彦俊你打电话叫个司机,子异你帮我把沙发上那几个叫醒。”

 

 一直静静抱着朱正廷的蔡徐坤此时抬起了头,看着朱正廷,声音带着点慵懒和奶气:“要回家了吗?”

 

 “嗯,”

 “回家了。”

 

 

 四个人着实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五个醉鬼给抬回家里,谁知这几个刚刚怎么叫都不醒的人一回到家就跟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闹腾起来。

 

 “大家好!我是艾福西西!”

 

 “ 我是超级农农!”

 

 “我是大马甜心!”

 

 “我是嘻哈萝莉!”

 

 “我们是!Four percent!”

 

 “请大家多多pick我们!”说完四个人还姿势妖娆地送出一个wink。

 

 富贵:我还是个孩子。

 

 制霸:想送拐。

 

 Bro:内心毫无波澜。

 

 吱吱兔:录下来了。

 

 储蓄卡:瞎了眼了。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朱正廷本想把站在桌上有大跳女团舞趋势的四人给赶下来,奈何从包间出来才放手的蔡徐坤在上车后又把自己抱的更紧,下车都不放手。好在制霸和丸子反应过来,及时在桌子崩塌之前把四人给赶了下来。

 

 “正廷,今晚你就照顾坤坤吧,我带着农农和小鬼上去了。”子异的肌肉真不是白练的,一手一只小学鸡就拎上了楼。

 

 “正正~再来喝嘛~我跟你说哦~我的酒量真的是有在好的哦~”

 

 制霸扯住了甜心的后衣领阻止了他前进的脚步,轻轻拍了一下甜心的脑袋:“你的酒量真的是有在差的。”

 

 “吼!林彦俊你什么意思!我可是马来海量我跟你说!”

 

 朱正廷被吵得头都痛了:“你赶紧把他带回房间吧,算我求你了。”

 

 “呜呜呜呜朱正廷你怎么个意思你也嫌弃我了你不爱我了你个大猪蹄子呜呜呜……”甜心在制霸的强行抱走下还执着地回头对朱正廷鬼哭狼嚎。

 

 “哥,我也带这只猪回房间了啊。”黄明昊背着已经趴在自己背上睡得天昏地暗的范丞丞上了楼。

 

 朱正廷揉了揉还紧抱着自己的蔡小葵的脑袋:“我们也回房间吧。”

 

 蔡小葵点点头,却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朱正廷看着这只黏人的大猫哭笑不得:“你不放开我上楼的时候容易摔了知道吗。”

 

 于是大猫极其缓慢地放下了一只爪子,经过深思熟虑后把另一只爪子也放了下来,把朱正廷打横抱起就要往楼上走。

 

 “诶你干啥呢!放我下来!”

 

 大猫装作听不见,稳稳当当地把人抱上楼,进了房间再小心翼翼地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自己又扑了上去。朱正廷还以为蔡徐坤想进行什么夜间床上运动,正想告诉他两个弟弟就住在他俩隔壁虽然一个倒了不一定听得到但还是要防着清醒的那一个时,他感觉到胸口的衣服有点湿。

 

 蔡徐坤,哭了。

 

 蔡徐坤没有发出声音,只是泪水一滴接一滴的淌在朱正廷的衬衫上,还有紧靠着朱正廷胸膛的双唇微微颤抖能让人知道他真的在哭泣。

 

 这是朱正廷第二次看到蔡徐坤哭。

 

 第一次是决赛时的喜极而泣,第二次便是现在了。

 

 他知道蔡徐坤在哭什么。

 

 一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当然,对于他们和粉丝来说是极短的,刚出道时的满心欢喜以及雄心壮志,在现在看来,着实是天真的有些可笑了。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一直轻拍着蔡徐坤的背。

 

 而蔡徐坤从刚开始的默默流泪,逐渐地,压抑着哭出了声。

 

 “正廷。”

 

 “我在。”

 

 “正正。”

 

 “嗯。”

 

 “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

 

 “我知道。”

 

 “二巡结束,我们就解散了。”

 

 “我知道。”

 

 “你,我,农农,丞丞,justin,彦俊,长靖,子异,还有小鬼。”

 

 “嗯。”

 

 “我们,好难聚在一起了。”

 

 “不会的。”

 

 一直把头埋在自己怀里的蔡徐坤突然抬起头,已经哭红的双眼直直地盯着他:“正正,你不要骗我。”

 

 “我骗你什么,小鬼这么爱玩绝对会来,农农和子异估计也会被他带过来,丞丞和justin那两个小孩更不用说,长靖是吃的在哪他就在哪,他在彦俊就在了……”

 

 “那你呢?”蔡徐坤执着地看着朱正廷的眼睛,像是想从他的眼中找到答案,:“你还会陪着我吗?”

 

 “蔡徐坤,我说过的吧。”朱正廷轻吻了一下蔡徐坤的额头,靠在他耳边轻语:“既然是你先招惹我的,你跑了我都给抓回来。”

 

 蔡徐坤把人拉到怀里,像一个虔诚的信徒一般,轻轻的吻了朱正廷的双唇。然后翻身下床,从书柜上扒拉出一个小盒子。此时的蔡徐坤脸红的跟猴屁股似的,看到朱正廷脸上明显的笑意,脸更红了:“你先……不要说话,让我抒发一下我内心的情感。”

 

 “好,你说。”

 

 “我,这个准备了挺久的,本来想着,要整的浪漫点,玫瑰花烛光晚餐什么的,但是,”说着,蔡徐坤弯下腰来,单膝跪地:“我经历过很多事,但我从没想过放弃,这不仅是为了粉丝,也是为了我自己。现在,我很庆幸,当初的我坚持了下来,让我遇到了这个机会,也让我遇到了你。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这倒是真的。”朱正廷一边笑着,一边擦着不住地涌出来的泪水。

 

 “我知道,现在对于我们都太早了,我也知道,你很辛苦,但是,我想任性一次。我们不一定要现在结婚,你想要的话,我们就去国外领证,不领也没关系,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知道。”朱正廷接过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白金素戒,内侧刻着Kun Love Theo。朱正廷把戒指取出来,递给蔡徐坤,脸上带着泪水也带着笑:“不打算给我戴上吗?蔡先生。”

 

 蔡徐坤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手脚麻利地把戒指往朱正廷左手无名指上套,然后紧紧地抱住了他。

 

 而朱正廷偏头靠在蔡徐坤耳边轻语:“我也爱你。”




  也许会有一个后续小番外,有时间就会写

  文笔不好,但如果喜欢请多多评论鸭

  今天也是爱坤廷的一天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